新入職員工啓導計劃:資訊科技工作坊

日期:2025年8月26日(二)

時間:08:30–9:00

地點:201 I-Centre

內容:由教研組及資訊科技組負責老師向新入職教職員介紹校本校園智識管理系統及 Interactive Panel支援教學。

 

教研組:李嘉強老師

資訊科技組:方文俊老師

執行:教職員專業發展組